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可门港二区EPC总承包工程通过“平安工地”考核
2013-08-19 15:17:18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月19日从可门管委会了解到,日前,福州市港口局质检站考核组来福能可门物流公司对4#、5#泊位二区EPC总承包工程进行了“平安工地”年度考核。

  考核组对二区EPC临时施工用电、工程标准化钢筋加工棚、交通标志牌及安全警示牌、临时避暑点安全设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考核组根据《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标准》,分别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技术管理、档案管理等内容的考核项目逐条评价,考核组一致认为安全控制资料基本完整,考核组给予了考核达标的评价,并要求各方继续保持严把安全关,为创建示范“平安工地”创造良好的条件。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