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渔业周渔博会下月开幕 已在福州成功举办了四届
2013-08-13 21:20:35  作者:温海龙,高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2013海峡(福州)渔业周暨第八届海峡(福州)渔业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6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渔业周·渔博会已在福州成功举办了四届,取得了良好的展览效果和品牌效应。本届渔业周·渔博会由农业部与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农业部渔业局、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州市政府承办。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的展区面积达4.6万平方米,将设置福建现代渔业成果形象展区、中心展区、境外展区·台湾展区、综合展区、休闲渔业展区·金鱼展区等五大展区。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国际渔业合作圆桌会议、海峡两岸渔业合作交流会、福州金鱼发展圆桌会议、鲜活水产品订货会、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启动仪式以及优秀参展企业及产品评奖活动等配套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通讯员 高晶)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