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留学人员创业支持项目开始申报 可获50万支持
2013-06-25 17:28:56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开展2013年度留学人员来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25日。

  申报需具备以下条件:由留学人员担任企业法人代表,或者留学人员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及海内外跟进的风险投资占企业总投资的30%以上;留学人员一般应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性强,具有较强市场潜力的项目;项目负责人熟悉相关领域和国际规则,经营管理能力较强;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企业注册资金现金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留学人员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30%以上;企业法人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申报人员可登录福建引进人才网(http://www.fjrs.gov.cn/fjrc)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格,并按照企业属地关系将申请材料报送各设区市公务员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支持项目,并给予50万元(重点创业项目)或20万元(优秀创业项目)的资金支持。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