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东北“五市一区”赴四川推介 旅行社互送客源
2013-06-25 20:21: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下午,福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忠勇率由福州市、莆田市、三明市、南平市、宁德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联合组成的闽东北“五市一区”旅游推介团,在四川成都举行以“山海福地 相约闽东北”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这也是闽东北“五市一区”首次联合至四川旅游推介。

  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福州市以三坊七巷、温泉等为代表的闽都文化、温泉游、生态乡村游,莆田的湄洲岛、妈祖文化与海滨风情,宁德奇特的水域风光和丰富多彩的畲族文化,南平的世界双遗武夷山、闽江之源、丹霞奇观,三明的森林与岩溶地貌、客家祖地、红色文化,平潭的海蚀地貌、海岛风情等。来自闽东北“五市一区”的6家旅行社,还与四川6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旅游推介团还推出免费游闽东北“五市一区”的征集活动。通过福州市旅游局的官方微博(“相约闽东北”)进行的互动活动,及成都音乐广播电台抢拨热线活动,抽取了30名成都幸运市民,他们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免费游闽东北幸运大奖。25日推介会现场,10名幸运得主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闽东北“五市一区”旅游推介团还将赴四川绵阳和宜宾进行旅游推介。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