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海交会长乐专场招商会 签约“三维”项目37项
2013-05-16 21:39:05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中国长乐第九届郑和开洋节暨十五届海交会长乐专场招商会举行,共签约重点“三维”项目37项,总投资近600亿元。

  这次签约的项目中,外企项目11项,总投资14.69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5项,总投资2.59亿美元;协议项目3项,总投资11.6亿美元;意向项目3项,总投资5000万美元。

  长乐是民营经济的沃土,民企项目占据此次签约项目的大头。民企签约项目共26项,总投资457.26亿元,包括投资95亿元的中国(长乐)国际纺织品交易市场项目,投资20亿元的恒申2万吨氨纶长丝、18万吨锦纶长丝生产线项目和投资25亿元的红星美凯龙大型家居城市综合体等一批大项目。

  总投资30亿元的恒兴南方水产品加工交易中心昨日正式动建。该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500亩,昨日动工的一期工程投资19亿元。

  16日上午,长乐还举行了锦江科技四期项目投产仪式,旅游馆新馆揭牌暨五星级酒店、国家3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