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国千家旅行社推福建生态游 涉及线路达1.8万条
2013-03-23 08:34: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清新福建”生态游、空气游推广进一步升级。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1.8万条具有福建生态特色的“美丽中国,清新福建”生态游、空气游线路图标,正式在欣欣旅游网上线,这意味着全国有5万家旅行社共推“清新福建”生态游、空气游。

  据悉,欣欣网旅行社用户发布的线路中只要包含福建“绿色”景点,即可领取到代表福建绿意特色的“美丽中国,清新福建”图标。这意味着省旅游局“清新福建”品牌营销,借助全国最大的旅行社电商平台,深入5万家旅行社网店营销一线阵地。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截至20日下午5点,领取“清新福建”图标的省外国内旅行社已达1008家,专题线路达到18506条,该旅游网的首页已经飘起一片片可爱又清新的绿叶。此外,共160个网站发布了11篇相关媒体报道,浏览量达256万人次。

  据了解,自今年1月中旬本报率先独家报道了《北京拟推福建空气游》以来,福建生态游、空气游宣传、推广已见成效。“现在福建春暖花开、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吸引了不少北方游客入闽游。”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称,该旅行社推出福州、白水洋、太姥山、湄洲岛三晚四日游;厦门、泉州清源山、南靖土楼、滨海火山地质公园三晚四日游;武夷山、泰宁、桃源洞四晚五日游等空气游线路,收客情况同比增20%,其中不少是北方游客。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