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至香港航班增加 可便捷接驳前往曼谷普吉岛
2013-03-21 09:33: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天,记者从福州机场了解到,自3月27日起,香港航空将增加福州至香港航线的运力,该公司执飞的香港航班将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至每天两班,至此,福州机场每天有五趟福州—香港的往返航班。

  据介绍,香港航空目前执飞的福州—香港航班是早去晚回的过夜航班,早上9:05福州出发,晚上10:10香港出发回到福州,可以接驳当天中午12:15香港出发到曼谷,12:30香港出发到沙巴,12:10香港出发到巴厘岛以及台北、台中的航班。3月27日将新增香港航空执飞的福州—香港晚班机,17:15从香港出发,18:50到达福州机场,福州机场19:45出发,21:20到达香港,方便旅客行李直挂当天晚上香港出发的多班曼谷航班,转机时间仅1个半小时;同时也可以顺利接驳普吉岛航班,转机时间仅2小时20分钟。

  (海峡都市报记者杨阳 实习生 陈骥)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