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市装饰建材商会成立 拟投资15亿建立产业园
2013-12-19 22:13:29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福州市装饰建材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120多家在榕从事装饰建材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加入商会。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对装饰建材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对建材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我市建材企业发展良莠不齐,低价恶意竞争现象影响了行业规范有序发展。“装饰建材商会以工业企业为主,联合商贸企业,整合人才、资金、项目资源,让会员企业从一人创业到一个团队兴业,从一个领域拓展到一个产业来发展,从而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新当选的福州市装饰建材商会首任会长陈功表示,随着电商崛起,团购的兴起,传统装饰建材实体店受到很大冲击,会员企业要做强做大,有必要搭建商会这个桥梁,通过合力创新,赢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明年商会拟投资15亿元在榕新建装饰建材产业园区,打造集生产、销售、展销于一体的装饰建材产业链,年产值将达近百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