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落幕 21名优秀海归来闽创业
2013-11-08 07:23:07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圆满落幕。据统计,创业周活动共邀请122名海外人才参会,促成项目合作意向223项(其中已达成5项书面协议和26项拟定协议)、人才智力引进意向78项(其中21人拟定来闽创办企业)。

  本次创业周活动首次组织留学人员项目路演活动,并邀请了30多家创业投资公司参加,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投融资服务,促进项目与资本对接;继续开展留学人员来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评选活动并在活动期间公布结果,共有19个项目入围,将享受资助530万元。创业周期间,我省还组织海外人才深入有关园区及意向单位开展现场对接,共吸引300多家省内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