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冬季观光需求上升 南铁增“一线多游”旅游专列
2013-11-28 20:13:1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冬季到来,南方秀美暖和的各处景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为满足冬季团队旅客的观光需求,南昌铁路局增开“一线多游”的旅游专列,助力游客出行。

  记者28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11月29日,该局加开江西九江至“鹏城”深圳的Y112/1次旅游专列,玩转“世界之窗”,感受特区的现代化气息。12月2日则可转道中国南大门的“羊城”广州,并于3日前往“港城”湛江,带游客探访“观海长廊”、翘盼“东海旭日”。

  7日,专列将前往“粤港澳后花园”的广西贺州,领略温馨恬静的田园风光和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9日,去往“星城”长沙,畅游山水洲城、快乐之都后,于10日探访行程的最后一站——“六朝古都”南京,尽享秦淮新韵后于11日返回九江。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南昌铁路局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开行“一线多游”的旅行方式受追捧。为方便游客平安出行,旅游专列均为全卧铺设置,并根据行程跨度远、时间长、温差大的特点,重点加强取暖设备的检修力度,加大食品物资的供给需求。同时,随车配有旅行社导游一路引领,添置常用药品,确保旅客放心游玩。

  此外,由于贵广铁路施工改造,11月30日、12月10日杭州至成都的K1271/4次,11月28日、12月8日成都至杭州的K1273/2次列车停运;12月1日、11日贵阳至上海南的K496次,12月2日、12日上海南至贵阳的K495次列车停运。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徐敏 黄晓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