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仓山首山丽景保障房周边将建配套路 长800多米
2013-11-28 07:23:41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大坪路上,工人们正在进行管线迁改施工。

  福州新闻网讯 仓山首山丽景一期社会保障房周边将建一条800多米长的道路。27日记者获悉,福州市首山丽景一期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获市发改委批复,工期为一年。

  据悉,该道路位于仓山区首山丽景一期社会保障房周边,北起北园路,南至南二环路。道路全长819.501米,规划宽度24米。该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为4991.72万元,该道路的建设将完善南台岛首山片区路网,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