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网传厦深铁路列车时刻表 铁路部门称未接到计划
2013-11-26 09:19: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网传厦深铁路部分列车时刻表,铁路部门称未接到计划

  东南快报讯 厦深铁路已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昨日网上流传一份关于厦深铁路开通后的部分列车时刻表。就此记者向铁路部门求证,铁路部门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确定的调整运行图计划和列车时刻表。

  在网传的这份时刻表上,厦深铁路拟开行动车组列车34对,包括G字头(高铁)列车3对,D字头(动车组)列车31对。与之前流传的版本相比,在31对D字头动车中,新增深圳北至南昌西动车组1对,深圳北至福州南动车组两对。具体为:深圳北至福州南8对、厦门北4对、上海虹桥4对、南京南1对、杭州东1对、温州南1对、南昌西1对、龙岩2对、潮汕9对。

  其中,这次版本变化最大的是原来拟开通的福州-广州动车组被福州-深圳动车组替代。记者从铁路部门相关人员处证实,年底厦深铁路开通,暂时不会开通福州到广州的动车。至于其中原因,相关人员并没有透露。

  从网传的运行图可见,除了深圳北至福州南动车,深圳北至温州、杭州东、南京南、上海虹桥的多对动车组都将在福州南站停靠。记者证实了解到,目前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全部列车都以福州南作为始发终到站,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列车都以福州南为始发终到站。

  (东南快报记者谢丹)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