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第29届住交会进入倒计时 十几万市民逛展会
2013-11-17 10:34:02  作者:陈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最美住交会,宜居福州梦!

  今天是海峡西岸(福州)第29届住交会举办的第三天,两天来,市民逛展热情高涨,十几万市民前来逛展,开发商也拿出诚意,优惠多多,精彩多多。

  每一年住交会,都是福州楼市迅速去化的爆发期,主流开发商的人居品牌都将悉数亮相成为市民追逐的焦点。此届住交会开展至明天下午,如果还没逛展的您,可要抓紧时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史上参展企业最全、优惠力度最大、主题活动最多的住交会。

  此届住交会,名城、融侨、金辉、世欧、新榕、万科、深深、正祥、宜发、顺华、龙旺、汇诚以及来自平潭的海坛古城、富春城等近20家知名地产企业,携带数十个品牌楼盘闪亮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开发商带来了他们的主打项目,甚至有些项目还是第一次亮相展示:名城集团带来旗下新项目,6000亩中央生态居住区——“江山大名城”在住交会上首度亮相;融侨集团贺24周年司庆,携手融侨锦江·悦府、融侨观澜、融侨宜家、融侨新城香槟等多个项目全城献礼;金辉集团携福州金辉·淮安半岛、福清金辉·尊域两大福州标杆项目亮相住交会,呈现华北、华东、华西、华南四大板块全国布局的卓著发展成果;世欧王庄携千万级“阿玛尼&范思哲”奢侈品样板房亮相住交会,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届住交会不仅是一次房展,更是一场海西地产家居全产业盛宴。《对话“阿玛尼”“范思哲”》,让奢侈品家具空降住交会;《金辉地产主题日》,17年15城,金辉业主唱响金辉好生活;《融侨地产主题日、名城地产主题日》,我问你答人人有礼;《家电砍价秒杀会》,老板厨电、格力空调、三星电视、康佳电视,将推出特价机型和砍价会回馈读者……近30个主题活动,让逛展的你,嗨翻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