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3-10-31 21:21:16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通报1~10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旺季,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易发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整治百日行动,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强化建筑施工工地和水上交通安全整治,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