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苹果已正式停产iPhone5 iPhone5C机止跌销量回升
2013-10-18 11:08:1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苹果5停产 5C止跌回涨

  海峡都市报10月18日讯 iPhone5C作为廉价版iPhone,上市时的高价却令不少果粉大失所望。由于销售低迷,上市不到一个月,福州市场的iPhone5C售价暴跌千元。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大利嘉卖场发现,近一周来,5C上涨了200元。

  “国庆前后,一度跌到3200元,这几天又反弹了。”走访中,大利嘉创源电子店长朱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批发商那边传来消息,苹果已正式停产iPhone5了,市场没有太多库存。作为iPhone5的替代产品iPhone5C的销量开始回升,价格反弹200元,涨到了3400元左右。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土豪金价格还继续缩水。上周港版的还在6000元徘徊,这周又继续下跌百元达5800~5900元。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