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省外电视购物角逐榕城 本地平台加速“向外走”
2012-07-27 09:57:3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 杨阳) 作为去年底进入全国第二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经过半年多的资源整合,福州市三网融合的脚步正在加快。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已经成为全国多家电视购物平台的争抢目标,以江苏广电旗下的好享购物为例,该购物平台覆盖了华东地区大部分省会城市,近期也已经进入福州广电网络前端频道,目标就是直接锁定福州消费者,而近期该平台还将在福州进行一系列的地面活动。此外,电信旗下的iTV也开始在福州“试水”电视购物,首期推出的购物项目就是智能云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而这个机顶盒提供了多种支付工具,在线购物可以直接通过遥控器支付。

  与外地电视购物平台“大战”福州市场同步,福州本地的电视购物平台也在加速“向外走”的步伐。以福州广电旗下的家禧购物为例,除了在福州本地扩张外,还在上海浦东、江苏盐城等地“圈地”,进入当地电视购物平台,与好享购物、百视通等互相进入对方“大本营”展开激烈争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