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首现便所主题餐厅:马桶当食物像餐具“便便”
2012-05-04 10:45:0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榕首现便所主题餐厅;进“厕所”用餐,你HOLD得住吗?

福州新闻网

用餐坐在马桶上,餐桌是个洗手池,里面还盛着一坨“便便”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王烽/文 包华/图)进“厕所”用餐,你HOLD得住、吃得香吗?店门口,一个巨大的粉色“便便”玩偶矗立;店内,食客坐在白色的抽水马桶上对着“便便”造型的食物吃得津津有味。记者昨日在走访市场时获悉,这样一种席卷深圳、广州、厦门等一、二线城市的便所主题餐厅,本月初在福州悄然现身,走入餐厅如临洗手间。便所主题餐厅也是福州继女仆餐厅后引进的又一另类主题餐厅,追捧者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接受记者采访的营销专家称,此类主题餐厅抓住了人们猎奇的心态,创意是卖点,只是要防止客人“来得快去得也快”。

  从餐厅布置到餐具菜单,皆是“便所主题”

  记者昨日上午探访了这家位于鼓楼区南街车站附近的便所主题餐厅。餐厅在二楼,与周遭的商家相比,一楼入口处男女“厕所”的漫画标志很显眼,从一楼往上走,数个小便器映入记者眼帘,环顾约摸400平方米的餐厅,只见椅子是“抽水马桶”,吸顶灯是“马桶吸”,玻璃餐桌就架在浴桶、洗手池上,墙上还挂有淋浴喷头……只要你能想到的卫生间内的物品,保准能在这家便所主题餐厅见到。

  走入餐厅恍如置身洗手间,餐厅内设有敞门包厢,包厢也以“洗手间”、“桑拿房”等风格设计。“餐厅光马桶就用了60个。”采访中,这家店的老板——一位出生于1990年的现就读省外一高校建筑专业的大四学生林绍良告诉记者,马桶都是货真价实的,只是坐垫被固定住了。在便所主题餐厅,从餐厅布置到餐具,再到菜单,全方位迎合“便所主题”,甚至食物的造型也是“便便”。记者发现,餐厅的菜名和碗碟别具特色,菜名有“黄金便便条”、“马桶一号”等,菜品则被盛放在“小马桶”、“洗手盆”等器具内供食客食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