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家电网络价格战打响 传统家电卖场移步网络热战
2012-04-20 09:45: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缘由

  市场不景气传统家电卖场寻求网上突破

  因今年3C家电整体市场低迷,传统的家电连锁必将依靠电商大战来捍卫传统渠道的利益。

  此前,国美旗下B2C网站就表示,将围绕现代家庭家居展开业务,其目前已经涉足日用百货行业。而苏宁易购将于本月更新上线图书、商旅、酒类等频道。家电连锁纷纷借助互联网融合,超越家电产品向更多的品类“越俎代庖”,全面转型综合电商。

  业内认为,面对传统家电巨头借助既有优势的反扑,对于像京东网这样并无实体卖场的家电网商来说,无疑是一场“生死挑战”。不过电商们开拼价格战,对广大爱好网购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东南快报记者 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