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农超对接直采节活动启动 60吨蔬果价格降20%以上
2012-04-13 21:16:01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市民购买蔬果

  福州新闻网讯 上海青每公斤1.16元、白萝卜每公斤1.76元、土豆每公斤1.8元……记者13日上午在家乐福宝龙店外广场看到,10多种蔬菜水果和水产品整齐地摆放着,不少品种的售价都比市场价便宜一半,不少市民争相抢购,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作为响应福州消费促进月的一大举措,13日家乐福超市启动了此次农超对接直采节活动。因减少了中间环节,加上超市推出让利优惠计划,蔬果价格整体比市场价低20%以上。据悉,直采节活动将持续至15日,计划安排60吨蔬果产品,市民可前往家乐福福州两家门店选购。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