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上半年近万亩蔬菜从基地直供超市 春种春也收
2012-03-25 23:01:57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福清市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绿丰农业企业的西红柿大棚内,呈现出一派收获喜人的景象。在绿丰农业现代设施大棚里,即将上市的蔬菜还有甜椒、奶白菜、豌豆等。

  据介绍,按传统春天是种植播种季节,3月至5月进入春季菜荒时节,而绿丰农业企业的现代设施大棚从根本上改变了春季是蔬菜淡季的现象。科技让难得一见的春收成为现实。

  省农科院蔬菜专家康建坂介绍,去年省农科院在福州发起“农超对接产业链战略合作联盟”试点,今年1月至3月,仅绿丰企业每月就为福州定点超市直供1000多吨平价安全蔬菜。按已签订的联盟协议,今年上半年将有近万亩数十种的蔬菜从菜地直销超市,让福州市民可以吃上低价放心的蔬菜。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