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加快培育一批跨国公司 4家榕企获批赴境外投资
2012-03-25 21:43:48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继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榕企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斯里兰卡的投资项目又获省发改委批准。同时获批的,还有恒盛昌(福建)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睿矽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高泽贸易有限公司3家榕企,它们成为今年新一批获批到境外投资的福州企业。

  富春通信是一家专业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拟通过承包中兴通讯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3G项目,拓展斯里兰卡业务;恒盛昌(福建)投资有限公司则计划与一家印尼公司共同出资在印尼投资开发远洋渔业项目;福建睿矽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高泽贸易有限公司则将分别在香港设立营销中心。

  市外经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参与国际经济合作,通过产业资本、金融资本、商业资本融合和投资与贸易联动,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资源、国际供应链和价值链整合,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加快培育一批福州本土的跨国公司和国际知名品牌。去年,我市新核准了41家境外投资企业,对外投资约2.4亿美元,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