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电信iPhone4S福州火暴首发 45分钟销售出300多部
2012-03-11 22:34:17  作者:林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9点整,传闻已久的电信版iPhone4S终于正式亮相,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携手国美电器,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了首发仪式。现场市民众多、气氛热烈,甚至还有年过古稀的老者上前咨询。日前预定用户也早早地在首发仪式现场排起了长队,等待参加中国电信福州公司和国美电器为其准备的抽奖活动,有3名幸运者分别获得主办方送出的32寸液晶彩电和一个靓号。

  让真正的果粉会“玩”iPhone

  “中国电信想让真正的果粉会‘玩’iPhone!只是简单的打电话、发短信等通讯功能,一定是和iPhone研发的初衷背道而驰。iPhone是一款高端的智能手机,相较于其他手机有许多独到的地方,可以说是比掌上电脑多了电话功能,又比手机增加了全面的网络资源。”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潘清艺告诉记者。他还表示,对于iPhone 的潜在功能,购买者可能还不是十分了解。因此,中国电信版的Iphone4S是把卖场和体验场结合在一起,推出“顾问式”“体验式”“自主式”的购买流程。即用户在中国电信营业厅及中国电信合作商家选购电信版iPhone4S时,可以得到专业的购机顾问指导,并且是一对一的指导;顾客还可在指定的体验区感受电信版iPhone4S 的独特魅力;最后在购机回家之后,就能自主使用,让iPhone4S真正完整发挥它的所有功能。

  45分钟销售300多部 289元套餐受热捧

  首发日下午,记者走访了福州电信东街口营业厅,一进营业厅,就看见iPhone4S体验专区有许多市民在咨询。记者在仔细观察后发现,中国电信版iPhone4S为力求让各年龄层次的“果粉”都能轻松购机,推出了从49元到899元等11档使用套餐,选择129元及以上套餐的用户,还可以免费办理副卡,两张卡两个号码,共享套餐费和流量,充分体现“高贵不贵”的特点。

  “从下午两点开始,近45分钟的时间,除预约机之外,全区售出超过300部iPhone4S,而销售最多的‘存费送机’合约计划套餐价是189元到289元区间,其中选择289元套餐的用户占40%。”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鼓楼区局长钱政新告诉记者。

  据了解,广大“果粉”可以到福州国美、福州苏宁、福州颐高海钻电脑城及中国电信东街营业厅、信息广场天翼旗舰店、通信枢纽营业厅等15家指定销售网点或电信网上营业厅购机。同时,第二期销售点将于4月启用,届时,将有更多的电信营业厅及购买渠道直销iPhone4S。

  (福州晚报记者 林玮 见习记者 吴梦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