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月嫂月薪突破6千元 是否金牌家政公司说了算
2012-02-04 10:1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找朋友推荐的好月嫂。这是普遍的经验,有口皆碑的月嫂足以让人信任。

  不要相信磨合几天就能够好。月嫂是不是称职,是否专业,几乎一天就能看出来。因此建议准妈妈们在面试月嫂时,要仔细准备一下,特别要查看月嫂的健康证明和体检资料。

  不要迷信星级月嫂。月嫂的等级由于是家政公司内部确定,所以不要以为出了大价钱就一定能够找到好月嫂。正规家政公司一般有月嫂晋级情况、历史工作记录、历史顾客反馈、服务日志等资料,可索取查看。

  事先明确月嫂的工作范围。月嫂大致的工作范围包括了产妇和宝宝的一切事务,但是在找月嫂的时候,还是要先明确价格和工作任务,免得日后麻烦。

  年轻的月嫂并不一定没经验。有个妈妈曾经请过29岁的月嫂,她自己甚至没有孩子,可是在育儿经验等方面非常老到。所以月嫂的年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工作经验和态度。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金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