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跨8省求解“用工荒”续:招聘最好当场签约
2012-02-03 10:22:3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省个私协“闽企招工团”在贵州活动3天,很多企业是委托招聘,相关人士坦言,当前形势下,企业相关负责人最好亲临现场拍板、招人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3日讯(记者阮韵晨)

  核心提示

  本报联手《贵州都市报》,帮助福建企业招工,《贵州都市报》记者昨日表示,他们正积极寻找贵州的一些劳务大县,摸清这些地区的劳动力供应情况,然后通过海都报与福建缺工企业对接。

  记者同时了解到,省个私协“闽企招工团”在贵州活动3天,很多企业是委托招聘,没法当场拍板,相关人士坦言,福建企业跨省招聘还应该更“给力”,企业负责人最好现场拍板签约招揽务工者。

  针对目前用工形势,一些业内人士指出,招工难的趋势将不可阻挡,并且出现向内陆蔓延的情况。面对挑战,企业该何去何从?业内人士不约而同建议,应该提高社保等福利并进行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