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企业摘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参选作品获青睐
2012-12-30 21:14:18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获悉,2012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福建考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苹果iPhone4/4S专用高容量移动电源”产品摘得创新设计红星奖。

  据悉,今年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共有来自全球的1279家知名企业的5348件产品参评,竞争激烈。考克公司参评的移动电源,容量大,与手机完美贴合,既是移动电源,也是保护壳,这样的双重功能设计、灵活的滑杆式结构获得了评审的青睐。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并会同国内地方相关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通过每年一届的表彰中国企业的优秀设计产品,促进设计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创新设计,推出品牌名品,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国设计国际化。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