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年底消费季姗姗来迟 福州多家百货仍显冷清
2012-12-20 11:09:0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业界

  购物潮仍将到来

  “王府井定位在高端百货,我们并不主打大人流量,而是追求单客的消费力。而且目前距离圣诞还有几天时间,卖场人流量还没有达到高峰点。”王府井百货相关人士表示,王府井的定位决定了其不做限时折扣或者大力度打折,而是追求品质服务,所以很难在短期内聚集大量人气。

  同时,今年受经济环境影响,消费者购物决策趋于冷静。尤其王府井百货开业不久,消费群体的培育需要时间。

  不过,王府井百货方面仍对今年年末促销信心十足。“我们在活动安排上有自己的节奏,相信到时候会有一个购物高峰。”

  该人士表示,王府井百货的圣诞节主活动是从12月21日启动,随后还将陆续开展车展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吸引大量人气。

  宝龙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零售业整体都受到影响。不过宝龙商圈已经成熟,加之超市、影院等业态完整,尤其是近期部门业态已经根据其他百货的情况进行品牌调整,形成错位经营,相信会在年末促销中有亮眼的表现。从福州整体市场看,预计随着圣诞临近,各大百货活动尽数展开后,还会出现一轮购物潮,所以只能说今年年末消费季“迟到”了。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