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百余台企入驻海峡商品交易中心 依托立体交通网
2012-12-19 21:5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中国·海峡商品交易中心获悉,日前,110家台湾企业签约入驻海峡商品交易中心。至此,该中心签约入驻企业已达到300多家。

  12月8日,海峡商品交易中心董事长李振安在台湾与高雄物产馆、台湾南投县农特产肉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昇企业集团、雅客食品、新竹振兴夜市协会等110家台湾企业进行签约。

  据悉,海峡商品交易中心依托江阴国际码头、福清南青屿对台小额贸易码头及海关监管保税仓库,凭借公路、铁路、航空、海运四维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为服务海峡两岸大商贸、大物流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给两岸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创造了条件。同时,海峡商品交易中心的建设规模、项目定位和经营环境也为台湾企业来福清投资发展、开展各项业务,实现互利共赢搭建了平台。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陈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