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大万宝商圈添两大生力军 商铺租金领跑全城
2012-12-14 10:28:5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将扩容一倍;毗邻宝龙的苏宁广场、紧挨万象城的中央第五街明年上半年将相继开业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14日讯(记者 王烽)近日,毗邻福州宝龙城市广场的苏宁广场、紧挨着万象城的中央第五街相继传出消息,将分别于明年5月、6月开业。届时,万宝商圈业态将更丰富,体量将扩容一倍。在东街口商圈处于地铁施工阵痛的当下,万宝商圈新添两大生力军,大万宝商圈横空出世,无疑让市场有更多期许。

  大万宝商圈将添两新军

  前日从苏宁南京总部传来消息,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福州苏宁广场一期已封顶,并进入招商阶段,按计划,该项目一期将于明年5月开业,打造成集零售、精品超市、健身、餐饮、娱乐、影院等多种商业业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广场。其拥有1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还将提供2300多个停车位。

  巧合的是,紧挨着万象广场,与宝龙城市广场隔街对望的中央第五街项目,将于同一时间节点开业。据中央第五街项目一高层介绍,计划于明年6月整体开业。届时,8万平方米的商业体积将全部由大洋百货集团执掌,招商已在进行中。底商和商业别墅是国际一线品牌的旗舰店,两栋大楼则是独立店业态,为类似北京建外SOHO楼中店的新兴商业形态概念。

  目前万宝商圈由万象城和宝龙城市广场组成,共有30多万平方米,随着明年两大商业综合体开业,万宝商圈将扩容一倍。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