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黄金周“吸金”九亿多 一日游接待量创下新高
2012-10-07 22:4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新开景点也受欢迎

  “双节”期间,受益于小型客车免高速通行费的政策,自驾游成为短程游客的主要出游方式,福州周边乡村游也十分火暴,乡村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比增21%。

  其间,福州一些新开发的旅游项目以新、奇、特的特点也受到游客欢迎。如国庆前开业的溪山温泉共接待游客0.73万人次;闽侯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二期项目中的法国“飞越丛林冒险乐园”吸引了大量年轻游客, 共接待游客1.01万人次;长乐共接待游客10.93万人次,其中漳港南澳的海鲜、九龙山庄的农家乐活动都吸引了众多的游客。自驾车游9.5295万人次,占游客数的87.18%;新开通的福州“旅游观光一号”共接待各地游客0.68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125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