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近郊游迎来新高潮 厦门鼓浪屿游客略有减少
2012-10-05 07:08:47  来源:海都网  【字号

  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昨日,中秋国庆长假进入第5天,包括福州在内的全省各地的近郊游迎来新一波高潮。据悉,不少市民希望抓住假期尾巴,在周边好好玩一把。据省假日办昨日发布的黄金周第五号旅游信息,福州全市重点监测的四个景区(森林公园、鼓山、三坊七巷、青云山)昨日接待游客达30.61万人次,超过了10月2日的30.51万人次。

  鼓浪屿游客略有减少

  一度游人如织的厦门鼓浪屿,昨日游客略有减少,共接待游客10.5万人次,相比10月2日的11.7万人次,减少了1.2万人次。昨日,厦门饭店宾馆出租率为88.8%,旅馆招待所出租率为74.4%。

  而永定土楼景区昨日饭店宾馆客房出租率仍为100%,旅馆招待所出租率为95%。据悉,永定土楼景区昨日接待游客5.26万人次。

  省内部分景区游客不降反升

  昨日,我省一些景区游客接待量仍保持高位运行。其中,南靖景区接待游客3.86万人次,相比10月2日的3.37万人次,上升了4900人次。

  此外,福州全市重点监测的四个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30.61万人次(10月2日为30.51万人次),其中森林公园接待游客4.12万人次,增长403%;鼓山接待游客6.5万人次,增长213%;三坊七巷接待游客17.3万人次,增长196%;青云山接待游客2.69万人次,增长23.5%。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