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旺季未到争招销售员 台江农贸老板高薪招熟练工
2012-01-31 22:39:57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晚报“寻工在线”推出后,引来广泛关注。31日,台江农贸市场不少老板打来电话,表示要招收销售员。记者采访后发现,台江农贸市场虽然未到销售旺季,但各经营者已开始极力招聘有经验的销售人员。

  31日中午,记者来到台江农贸市场。还没过正月十五,这里的经营景象还达不到平日一样热闹。在市场的二楼,不少店铺的卷帘门都是紧闭的。一名保安说,台江农贸市场要从正月十六才开始正常经营,此前还在经营的商家,每天下午3点就要关门清场了。

  虽然整个市场还处于半经营状态,但从市场内随处可见的广告栏、店铺前的招聘广告上可以看出,新年后的招聘热潮正在悄悄涌动。各招聘广告上都注明“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依人佳饰服装店的店老板告诉记者,台江农贸市场一般到每年的三四月份才算是真正的旺季,家家都需要增添营业员。虽然现在招工越来越不容易,但多数老板更愿意招收有工作经验的伙计,因此有的开出二三千元的月薪,另外还有营业额奖励。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