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中国社区教育网庆祝成立5周年 打造多元化精品
2011-08-08 12:29:23  来源:千龙网  【字号

  8月8日,北京黄埔大学校园内欢歌载舞,热闹非凡,中国社区教育网(www.ccedu.org.cn)成立5周年庆典活动在此举行。中国社区教育网CEO杨洪波、北京黄埔大学常务副校长周春生,北京市教育战线各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中国社区教育网单位会员领导与社区教育青年志愿者代表共50多位嘉宾参加了庆典活动。

  中国社区教育网创办于2006年8月8日,是致力于为中国社区教育建设、发展、服务的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以来,一直坚持以邓小平同志“三个面向”的理论为指导思想,坚持权威性、导向性、综合性、示范性、开放性、交互性原则,以信息技术手段为中国社区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网络支持,为全国社区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信息资源和服务,经过5年来的稳步发展和积累,目前网站已经具备了雄厚的资源基础,网站流量稳居国内中文教育网站的前列。
 
   在中国社区教育网5周年庆典的活动上,中国社区教育网CEO杨洪波向现场来宾介绍了中国社区教育网在2012年度的发展方向,并回答了众多媒体记者的提问,杨洪波称:“中国社区教育网涵盖了中国城市社区教育、中国农村社区教育的各个方面。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在推动中国社区教育发展。我们希望借助合作伙伴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中国社区教育网与中国社区教育网络用户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据悉,除了本次周年庆典活动以外,中国社区教育网还举办了2012年度中国社区教育周年庆典贺词征集活动。中国社区教育网的未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整合、创造、精准”的企业文化,迅速建立起一支充满智慧与朝气、勇于创新、敢于面对挑战的团队,聚合网络强势媒体的力量,全方位出击,全力打造多元化的中国社区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