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温泉景区揽客出新招 推出“夜泡温泉+避暑”项目
2011-06-26 21:40:35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招揽游客,福州几家重点温泉景区近期不约而同推出了“夜泡温泉”项目。记者26日了解到,由于避开了白天的炎热,增加了避暑功效,“夜泡温泉”项目受到了很多市民的欢迎。

  26日18时,贵安旅游温泉度假村里人头攒动,各大池里游客不少,冲浪区更是热闹非凡,烧烤区前游客还排起了队。据贵安旅游温泉度假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在推出夜泡温泉项目后,吸引了很多游客。除了原有的土耳其鱼疗、印尼火山泥、菲律宾海藻泥等新颖趣味项目之外,大型儿童水上乐园和温泉水疗按摩项目是最吸引游客的项目。据悉,夜泡温泉项目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闽清七叠温泉景区是我省首家高山温泉,目前针对炎热天气推出了高山温泉避暑新项目。记者了解到,除了夜泡温泉,景区的温泉游泳池也是不少避暑游客的活动场地。推出夜泡温泉后,票价也从138元优惠至88元;在住宿方面,标准间执行230元的优惠价。在该景区,游客除了夜泡温泉,还可以品尝到闽清当地的特色菜。

  据悉,赤壁温泉休闲度假村将于71日推出夜泡温泉项目,在9月底前推出“夜泡温泉+水上乐园”项目。据悉,该景区夜泡温泉执行100元的优惠价。

  此外,青云山御温泉也推出夜泡温泉的“冷泉”项目。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实习生 王元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