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西河游泳场悄悄“变脸” 已转变成公园式游泳场
2011-12-27 23:13:48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游泳场的平台已经规划建设完成,以前的乱草、石头都不见了,最新式的卫生间、浴室、办公场所很独特。平台边上增设了两处木架瞭望台,可以远眺整个游泳场,平台上建设成了一步一景的江滨园林,花台设计采用流线型。

  游泳场管理人员陈伟说,福建省香柏树体育有限公司将接手管理西河游泳场,目前已经接手水上的救生管理工作,岸上的停车、小卖部、篮球场等还未交接。他说,目前岸上的硬件升级改造已基本完成了,绿化在做最后的扫尾验收准备工作。

  西河游泳场已完成升级改造,但是因为天冷,知道的人很少。陈伟说,元旦西河游泳场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渡江冬泳”,这是改造后的西河游泳场面临的第一次考验。救生队将一改夏天人多定点观望的方式,采取移动式、水深监测等办法灵活管理救生工作。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