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大批量保障房开闸入市 福州楼市能否回归理性?
2011-12-16 09:57:5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今年福州保障房建设不断加码加速

  本报讯 67520套——年初,福州定下了2011年保障房建设的目标。这个数字,超过“十一五”期间11.7万套的一半,为历年之最。

  临近年末,年初制定的目标完成情况如何?在楼市的“量跌价滞”的僵局中,人们就将目光投向被称作“高房价终结者”的保障房,期待明年政府承诺兑现的大量保障房的入市能够撼动依旧居高不下的商品房价格。

  而有声音说“大批量的保障房开闸入市,与商品房一同构建住宅双轨制,形成市场归市场,保障归保障”,那么保障房的作用到底有多大?这两条腿走路是否就能使得福州楼市迈向健康合理发展的道路呢?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