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库存攀升成交总量持续下滑 福州楼市似重回2008
2011-11-04 10:40:0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关键词:限购】

  不限购产品淡市升温

  与2008年楼市全线低迷不同,2011年楼市沉寂中还有颇多亮点,部分项目依旧逆市飘红,同时收获人气和销量。

  如永嘉天地开盘即销售80%;泰禾城市广场一期开盘两小时售罄,劲销7个亿;贵安新天地一期开盘热销1300多套;融侨宜家……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不仅仅是这些项目的不限购要素吸引客户,价格上的优势更是购房者下单的重要砝码。记者了解发现,永嘉天地单价比同地段的产品低了近千元,而贵安新天地5800元/平方米的均价着实让人心动。

  究其原因,楼市观察者陈先生认为,买房投资一直都是福州人传统的投资渠道,但在目前的限购大环境中,楼市中投资投机需求并未消失,只是暂时受到挤压,不断找寻出口。而不限购的soho类商业产品,总价远低于其他商业形态,入市门槛低,风险相对较小,但又能使资产保值甚至升值,符合投资者的需求,因此在淡市中就更显其火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