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医博会有人欢喜有人忧 榕办好大型展会还有短板
2011-11-04 10:24:0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大蝴蝶”容不下,展馆外面又搭建了临时展厅

  本报讯 酒店住宿难,价格翻倍涨,车难打还常挨宰,回程机票也难订……为期4天的第6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1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医博会”)昨日在福州结束。主办方希望展商对“有福之州”留下美好印象,但展会期间的种种伤心事不仅伤了展商的心,连主办单位提建议时也带着不少怨气——“福州还没作好大型展会的准备”。

  行也难住也难

  回家还被宰一把

  “返程的过路费也借着名头收。”昨日下午,北京纪先生结束医博会的展会工作,从福州市区酒店打车到长乐机场,打表是125元加33元过路费。不过,纪先生最终被收的费用却是125元+33元+33元,33元是所谓的“返程过路费”。

  “要回家了还要挨宰,福州市的出租车很乱”。纪先生说,他接连问了几辆出租车,得到的回答都是如果不打表也可以,不打表就收200元。纪先生表示,这趟福州之行,给他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