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永辉新华都接手“易买得” 两巨头加速异地扩张
2011-11-03 22:58:17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易买得在北京的卖场将按照永辉的风格进行装修,并更名为永辉超市。”永辉一高层人士昨日告诉记者。据他介绍,该店原计划11月下旬开业,不过并购完成后,还有一系列程序要走,如外资转内资、独立的法人公司变成永辉北京分公司、超市结构调整等,因此具体开业时间待定。新华都方面也透露,如果收购成功,上述4家公司旗下的易买得卖场将全部更名为新华都超市。

  两巨头加速异地扩张

  此番并购只是我省零售巨头省外扩张的一个缩影。今年初以来,永辉和新华都均加速异地扩张步伐。

  “我们目前在北京有10家门店,已签约的11家店也将于明后年陆续开业。”上述永辉高层人士昨日称,目前永辉门店已延伸至全国10多个省市,年内永辉还将在安徽、江苏、北京、重庆、贵州、河南、东北三省陆续开店,不少店已在装修中。永辉超市官网显示,目前永辉在全国已开业的门店达181家,加上已签约门店和计划签约门店,总数达300家。

  新华都的向外拓展则始于2010年,主要进军贵州及粤东地区。公开资料还显示,今年新华都计划在福州、泉州、厦门等省内8个城市,以及汕头、贵阳、遵义发展38家门店,其中省内项目达29个。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