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国第一款基于电视的智能媒体终端在榕正式面市
2011-11-25 22:58:10  作者:林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奥智能媒体终端发布

  福州新闻网讯  2011年11月24日,福建省三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的主场•我的应用——三奥智能媒体终端发布会暨三网融合研讨会”在福州举行。全国第一款基于电视的智能媒体终端解决方案——三奥智能媒体终端正式发布。会上,相关的领导、专家还与三奥高层就“文化强国”、“三网融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信息化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州市科技局、福州经济开发区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福建省信息化厅、福州经济开发区等领导发表了贺词,对三奥智能媒体终端的上市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三奥科技继续为三网融合、信息化事业以及海西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