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泰国政治局势动荡不明 福州旅行社暂停泰国线路
2010-03-17 10:23: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泰国百万“红衫军”的游行活动,已影响到福州旅游业。根据省旅游局通知,福州多数旅行社已暂停泰国游,对近期即将出发的游客采取延期或取消。记者了解到,目前泰国游暂缓,催热了其他东南亚国家旅游。

  “国家旅游局发文要求旅行社密切关注泰国局势,在3月13日到23日期间,根据情况延期或取消前往泰国的旅游团队。

  我们也已接到省旅游局的相关通知,现在我们的泰国游已暂缓了,具体什么时候恢复等通知。”康辉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陈晓红表示。“这两天都在忙泰国游退团、延期的事情。”福州国旅出境部负责人孙经理表示,没暂停泰国的线路前,每个星期都能接到十几个散客,一个月会独立发几个团。

  但东南亚的其他旅游目的地却“安然无恙”。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线路并未受影响,游客报名仍火爆。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