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产奔驰车8月份有望上市 今年已创税超千万元
2009-07-20 20:44:44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0日从市国税局获悉,福建戴姆勒汽车公司生产的奔驰车预计8月上市,今年该公司已经代扣代缴预提所得税超过千万元。

  据悉,福建戴姆勒汽车公司由福汽集团、德国戴姆勒和台湾中华汽车三方合资成立,总投资2.08亿欧元,注册资本1.6亿欧元,主要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20座以下轻型商务车,并从事相关零部件的设计、生产,规划年产6万辆,初期年产4万辆。今年初以来,福建戴姆勒汽车公司不断加快其项目进度,在厂房桩基、承台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员工培训等方面支付给国外的测试服务费、劳务费、承包工程作业费、技术咨询费、培训费等费用近1.1亿元,代扣代缴预提所得税达到1071万元,同比增长238.53%。目前,公司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8月份榕产奔驰车就将量产上市。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通讯员 文忠 少玲)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