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车市十年候选车展”今亮相 购车可享多重优惠
2009-07-16 21:57:48  作者:李欣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车市十年候选车展”今晚7时将在闽江公园北园望龙台激情开幕。购车者在享受完车商多重优惠之后,还可以享受本报送出的2000元购车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为市民准备了近景魔术、啤酒PK赛、人体彩绘、婚纱走秀、激情热舞等多重精彩节目,精彩的江滨仲夏之夜等你来共享。

  邀福州市民见证车市十年

  1999年第一家嘉利德斯广本4S店建店开始,福州车市到今年正好走过了10年。本次车展正是福州车市十年优秀车型评选的一部分,几乎所有候选车型都将在现场展出,而观展的市民也可以通过填写现场的“车市十年候选车型投票券”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车商倾巢出动  现场订车优惠多多

  截至发稿前,本次车展已吸引了进口大众、东风本田、广州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奇瑞、江淮汽车等20余家汽车经销商参与,各家参展车商都为广大读者送出了大幅度专场优惠。

  想要买车又希望获得更多优惠的消费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当然“精打细算”的你更不要错过主办方额外为现场购车者准备的2000元购车大礼包,双重优惠加起来可以为你省下不小的费用。

  购车购房购保险  一网打尽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吸引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外,本次车展还吸引了不少其他业态的知名企业参与。世欧·彼岸城、三迪·凯旋枫丹等热销楼盘将在现场推出多重优惠;康达、军威、庆隆、金泉等老牌实力驾校也在现场优惠招生;买完车还没有驾照的你不妨立刻为自己寻找一家合适的驾校;此外,国寿保险等财险企业也都将在现场推出大幅度优惠。观展的市民一次性可将买车、买房、购保险、学驾驶一网打尽。

  (福州晚报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