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三亚星级酒店春节价格翻番 市民外出要尽早预订
2009-01-19 20:56:55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相关旅行社获悉,国内冬季热门旅游城市酒店预订迎来高峰,其中厦门、三亚、桂林等城市部分酒店价格翻番。
   
  据了解,春节期间不少市民咨询外出旅游事宜,其中有不少人选择自助游。桂林、丽江、杭州、厦门等旅游热门城市的酒店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上涨。26日(正月初一)到2月1日,厦门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760元、480元、32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略有上涨;三亚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2700元、1350元和700元,比春节前涨幅超过100%,同时,该价格也高于去年春节;桂林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860元、450元、340元,比春节前上涨了30%左右;杭州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830元、430元、280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丽江的五、四、三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1130元、450元、330元,比去年同期也有所上涨。
   
  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一些游客放弃出境游计划,转而选择国内游产品,使得国内游市场的游客量上升。业内人士提醒,虽然部分城市的酒店价格有所上涨,但出行的市民还是不少,计划出游的市民,应尽早预订酒店。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