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春节北京游降价揽客 北京5日春节豪华团仅2800元
2009-01-17 23:28:37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旅行社获悉,为刺激春节旅游市场,北京旅游局日前宣布向全国游客送出3万张景区门票、2万张庙会门票,同时将推出免费住星级客房、降低景点门票等多项优惠活动,北京百家主要景区将向游客实行20%至40%的票价优惠。

  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这些优惠措施,春节北京游的价格超值。例如,多数旅行社的春节北京游线路主推“北京五日春节豪华团”,独立成团,全程入住五星酒店不说,还加入了很多特色景点,价格2800元左右。此外,还有旅行社推出更优惠的特色北京游线路,如2580元的“北京滑雪双飞五日五星自组豪华团”、2680元的“北京滑雪、天津双飞五日豪华团”。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