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年货博览会将持续到22日 市民满意率超八成
2009-01-15 11:21:55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本报联合福建省专业市场调研机构“福州奥通”的系列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两成的福州市民近几年每年都会逛年货会。对福州日报社此次承办的“2009年货博览会”,市民的满意率高达81%。

  此次受访问的市民有600位。调查数据显示,有79%的市民之前曾经去过年货展示会,其中有超过两成的福州市民每年都会逛年货会,逛年货会已成他们过年时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调查显示,福州市民逛年货会的初衷是一次性买齐所需的年货,特别是平时很难集中采购的土特产品,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年货会的“年味儿”更浓。

  而对此次由福州日报社承办的“2009年货博览会”,调查显示,45%的受访市民表示“相当满意”,如果算上“比较满意”的人群,那么对本次博览会的满意率高达81%。而且,近九成的受访市民表示,以后每年春节都会优先考虑“年货博览会”采购年货。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