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超市年味更浓了 背景音乐都在唱“恭喜发财”
2009-01-13 10:07:42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临近过年,12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超市发现,今年土洋超市的年味都比往年更加浓厚。

  在永辉超市一家分店记者看到,超市的门都添设了红边框,并挂上了大红灯笼,显得相当喜庆。1万多平方米的超市里挂满了红彩条和小灯笼,几乎每个通道都成了年货展示区。二环路家乐福超市也打扮得相当有年味,而且超市所有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大红棉背心。另外,很多超市的背景音乐都换上了《恭喜发财》之类的歌曲。

  据一些超市有关人士介绍,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各商家更加注重营造节日氛围,超市的装饰也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