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师大旗山校区附近奶茶店评选“校花”搞促销(图)
2008-03-20 22:25:15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08年,这10位校花美丽了整个师大校园。”近日,记者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附近的一家奶茶店看到,该店显眼处悬挂着10名所谓的“校花”宣传海报,以吸引学生的眼球。在扩大知名度的同时,奶茶店的做法也引来了不少非议。

  奶茶店:买奶茶才有投票权

  走进该店,记者一眼就看到10位“校花”的画像海报悬挂在店内显眼处,上面还附有“校花”的个人信息,包括年级、系别、姓名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他们为了加强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扩大影响力所开展的一场活动。活动通过自愿报名和他人推荐两种方式,在网站上筛选出排名靠前的50名候选“校花”。前50名候选“校花”的照片都悬挂在店内显眼处,以接受学生的评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