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第19届住交会进入第二天 参展楼盘各领风骚
2008-12-26 21:55:03  作者:祁正华 谢薇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阳光·丹宁顿小镇:一个不一样的别墅小镇

  一进住交会一楼展厅,记者就被右侧的人潮吸引过去。原来,这里是首次亮相住交会的阳光·丹宁顿小镇的展位。

  丹宁顿小镇位于闽侯上街中心,为180亩纯别墅小镇,68栋建筑68种风格,分为独幢、联排、叠拼,户型面积在220~330平方米。项目将分3期推出。首期为首座家族式居住社区,独创院墅产品,将通过四重空间,三重院落,将邻里和谐生活融入各院落空间。这里将成为一个充满风景的新都市主义小镇,构筑城市理想的第一居住场所。

  丹宁顿小镇还有什么?这里还有充满微笑、充满温情、简单快乐的慢拍生活。

  群升国际:展示300年老福州街道魅力

  说到八一七路和洋头口,“老福州”再熟悉不过了。一进群升国际展馆,便会让你仿佛置身300年的老福州中心,直接感受到老福州街道繁华热闹的魅力。

  展位将45万平方米国际综合城邦用模型展示,体现该楼盘拥有居住、商业、休闲、购物等多种功能。在这个独具魅力的展位上,大家还能通过模型直观地感受到中心生活带来的便利交通、全方位的配套设施、繁华的生活全景,集易出行、易居住、易工作、易购物、易享乐于一身,这也是楼盘吸引市民的最大卖点。同时推出的有47~105平方米的宜居户型,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

  群升国际地处八一七路中段,北通东街口,南抵江滨大道,周围是繁华商业街区,汇聚美食、百货。二期还将引进大型百货主力店——东方百货,总经营面积达4万平方米。巧妙地将高格调品位与商务特性融为一体,完全迎合了现在商务人士的快节奏生活需求。尽在咫尺的新工人文化宫也将给人们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

  世欧彼岸城:享受生活的生活理念

  明亮的黄色和温馨的橘色,一下子将构成生活最温暖的元素展现在大家眼前;“为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而酝酿”,更是让具有小资情调的年轻夫妇流连忘返;温暖的灯光,加上简约时尚的展厅布置,仿佛让人觉得居家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世欧彼岸城的展位告诉大家,在彼岸城生活,总能与心跳相遇,让你找到恋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