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台北直航团春节价格“看涨” 上调千余元
2008-12-17 20:35:17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台北直航团春节价格“出炉”,比目前7380元上调了1000多元。17日记者从具有赴台游资质的旅行社获悉,福州—台北直航团春节期间的价格明年122日出团的价格为8390元,129出团价格为8890元。

  据悉,126初一出发的福州—马祖—台湾线路价格为7980元,127初二出发的福州—马祖—台湾六日游的价格为6580元。此外,马祖三日游的价格为:126(初一)、27日(初二)、28日(初三)发团均为1750元。

  “春节期间福州——台北的价格比目前有所上调的因素,主要是春节期间的交通和住宿两方面的价格不如平时优惠”。 省康辉旅行社在线旅游中心台湾游负责人董山静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台湾方面的船、飞机、车等交通工具恢复了监控时期价格,即春节前和春节期间机票折扣较目前少,没有平时那么优惠。她说,虽然台湾在春节时“春运”交通没有涨价,但台湾平时交通价格是下调的,在春节期间却恢复了原价,价格比平时高。

  据了解,本月赴台游报名已基本结束,目前春节前发团和节后发团的报名正在进行中。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