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数字福建”商务领航二期启动 可手机无线办公
2008-12-12 21:32:37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数字福建”商务领航企业信息化平台二期工程正式启动。
   
  据介绍,“数字福建”商务领航一期工程于2005年启动,目前用户已超过13万,在平台上运行的有一定规模的信息化应用系统产品达50多个。二期工程将实现从固定到无线宽带的全面融合,利用无线宽带帮助用户实现协同办公和综合办公。也就是说,今后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获取信息、审批公文、了解企业资讯、安排企业日常事务等,实现PC对PC、PC对手机、手机对手机的互动。
   
  “数字福建”商务领航是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提供标准化产品、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以帮助中小企业打破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资金、技术、人才瓶颈。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